close

今天下午要出門的時候他出現了


見到他心裡有種奇怪的感覺


不知是我的錯覺還是...


總覺得他看我的眼神裡沒了以前的感覺


有種莫名的失落


是我把他對我的熱情用完了嗎


以前住在一起工作在一起


總覺的沒什麼


可是現在沒住在一起



發覺以前在一起時的快樂


現在相處的時間


少的可憐


想他的時候


又不一定見的到人


 


 


最近有人對我很好


連休假都會先跟我報備


心裡想想


如果那個人是他


那該有多好


可惜


不是


想想就覺得心裡難過不舒服


 


之前有同事跟我說


看我這樣很幸福


可是在我的心裡倒不是滋味


有個男朋友又有人對我那麼照顧


可是


這都不是我要的


一個人的時候


是寂寞的


想找的人在那


不知道


這真的是他們口中的幸福嗎


我不這麼覺得



可能是人在福中不知福吧


沒有什麼事是十全十美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