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一個以前的同事結婚了
我本來以為他會找很多以前一起上班的同事去
結果連我在內
以前的同事去的只有4個
在我記憶裡
以前他是店裡的開心果
人緣很好
很會逗別人開心
唯一的缺點是
唱歌的時候絶對不能坐在他的旁邊
因為想到就找你喝一杯
想躲都躲不了

聴到他要結婚的時候
心想~這個花心大蘿蔔終於想定下來了
因為聴說他每換一個工作
就會在店裡找到個新的女友

老實說我也一年多沒看到他了
比較記得的應該是大前年生日的時候
有找他一起去
之後好像還有去唱過一次歌
在店裡我跟他的交情
也談不上很深
那時候在店裡會跟他比較常出去的
他局然也沒找
我只知道有些人有收到簡訊有些人沒有
至於有那些人有要去更是不清楚
只是沒想到他找的人局然這麼少

看到別人結婚其實並不會讓自己有想要快點結婚的感覺
因為有很多的原因
要考慮的東西很多
而且我爸又不喜歡他
這是一個很難講的問題
我們家那個是有提過
可是是我自己不敢
因為要考慮的因素太多太多了
不知道
說不定拖著拖著自己也就不婚了
唯一的遺憾是沒有自己的小朋友
我也想讓我的爸媽抱孫子
只是
這是一段大家不看好的感情
所以連我自己也沒有那個勇氣去做這一件事

只是想到
如果說以後我結婚
我一定不要用傳統的請客方式
誰說新娘只能躲起來
好朋友來了
又不能多聊聊
所以我決定
我以後的請客方式要用自助餐的方式
朋友來了
才可以多跟他們聊聊
畢竟在那特別的一天裡
如果朋友從很遠的地方來
只是讓人家大老遠的跑來
又不能跟他們多聊聊
那不是一件很"阿雜"的事情嗎
所以~就是這樣子

只是想歸想啦
如果那一天真的到來的話
在說吧~
也不 知道是什麼時候才會發生的事
現在想都沒有用
以後的事
誰知道阿
說不定我換了男朋友
說不定我就回雲林了
說不定~說不定~
我還是早點睡覺還比較實際一點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