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四回家幫老媽拜拜
中午坐車到家快一點了
真的是有夠熱
等車的時候感覺自己的汗
一直在背上流
回到家先問了今天要做什麼
因為月中的時候沒排到假
所以答應老媽要回去幫他洗廚房
超忙的啦
清了冰箱,洗了廚房,又拖地
還要忙準備拜拜的東西
我自己還要整理我在家裡的小花園
忙到來都六點了
草也還沒拔完
下次回家還要繼續拔
預記中秋節回家
這次我己經想好下次回家要幫老媽做什麼事情了

老實講這二次回家我都覺得時間不夠用
想做的事情太多
雖然有點累
可是往好處想
至少我幫老媽做了一些他平常沒時間做的事
這樣也還好~^^
再辛苦也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