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戴上牙套的第二天,其實還好,只是說~吃東西超不舒服的,昨天上網看了一些資料也問了一些過來人的經驗,適應期大約半個月到一個月,有些人適應比較快的,大約一個禮拜,我希望我是那一個禮拜可以適應的人~
牙套~的不方便處,就是吃完東西必須好好的清潔不可以偷懶,剛開始吃東西不方便,牙齒咬不下任何的東西,而且講話還會有點大舌頭,吃東西是還好,因為可以找一些軟一點的東西來吃,可是講話我就真的很頭痛,因為我的工作就是的要一直的對客人講話,我想這樣應該不只我吃力吧,聴我講話的客人應該也會很吃力,昨天還不自量力的想找朋友去唱歌,完全沒想到大舌頭的問題,怎麼辦才好呢,難道這也是過了適應期就會比較好嗎,我愛唱歌,我不想大舌頭啦~
有朋友覺得其實我的牙齒還好阿,為什麼要浪費這個錢,其實有一些原因,最主要的當然還是想變漂亮~
我喜歡我的眼睛,可是我不喜歡我的咀巴,因為我有暴牙,我不喜歡笑的時候會露出牙齦,還有就是之前拔牙後,沒有裝假牙,結果在沒有牙齒的依靠下,他旁邊的牙齒倒掉了,所以要把他調回原來的地方,檢查後發現,我的牙齒全部只有一顆有咬合,心想即然如此那就狠下心,做個全口矯正,當然也要花不少錢囉~只是這個計劃我己經拖了四年,一直到現在才去實行,當初如果早做了,說不定也完成了,就愛拖,什麼事都一直拖,爛個性~
本來是想要把這幾次去大陸的心情po上來的,只是現在又多了這件事,所以去大陸的細節,下次在po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