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店裡裝潢,於是~又放假囉~
話說第一次放到這麼多天的新年假期
雖然都沒出去,倒是幫自己安排了好多行程
說出來可能會被大家笑死
因為光這二天我就跑了4,5次診所
雖然說有些不是因為生病
可是放假一直看醫生好像也有點怪~^^

昨天~我去看了婦產科
又去看了中醫~肌腱炎
看了牙醫~想變漂亮~所以去詢問一些有關牙套的問題
去剪了頭髮~可是我們家那個說看起來有點老氣

今天的行程是
早上去拔牙~好加在我只有先拔一顆,本來是想說要痛一起痛就好了,二顆一起處理起來,結果光一顆,就讓我痛到現在了,連講話也超不舒服,吃東西也不能好好的吃,可是為了想變漂亮,所以只好忍一忍了~
看完牙醫又去看了皮膚科,因為有一個討厭的痘疤一直跟著我,醫生說:先擦藥,過陣子,在看看,要等多久呢~

明天要陪朋友去找工作,然後呢~還不知道~
下禮拜二要出國,有點緊張,不是出去玩,是去工作的,所以,不要跟我要禮物~^^
放假放到都不知道今天星期幾了,其實還是想出去走走的,只是~不知道要去那~
不管啦~不要下雨就好了~
如果下雨我會很討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