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發生了一些事
禮拜一晚上下雨
我心不在馬
撞上了一台車
對方沒有錯
完全是我不知道在想什麼
局然忘了
那裡有個紅綠燈
快撞上的時候
心想~~那台車怎麼還不停
怎麼越來越近了
撞上的時候
抬頭看了一下紅綠燈
機車~~我的局然是紅燈~~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好加在~~對方不記小人過
我還給人家撞了一個小洞

禮拜四吃葯
局然被葯給噎到
真的是~~嚇到我了
是我自己太不自量力了
以為一次吞的下六顆葯丸
結果~~完全卡住
好加在最後有吐出來
不然小命就沒了

也不知道最近在搞什麼
所以就想到了
我的好朋友們
其實我平常真的沒在做什麼好事
可是郤有一群對我好的朋友們
心情不好想找人聊天的時候
有人會陪我去看星星去唱歌
朋友有好吃的東西時
一定會記得帶一份給我吃
我只要缺什麼
朋友知道
有的話都會帶給我用
還有一個
老是說他很愛我的男朋友
(雖然說~~我常常會懷疑他說的是真的還是假的)

老實說
我真的不知道我上輩子是燒了什麼好香
才會認識你們這些人
可是真的是謝謝你們
因為~~
在我最需要有人陪的時候
你們總是在
而且只要我一通電話
大家都會陪我
陪我說話
真的是超感謝你們的
雖然說~~我常常是有事才會打電話
可是如果把我當朋友的話
應該也會知道我是那種不喜歡打電話聊天的人
所以~~不好意思哦~~

P.S 胖胖並不是我不想跟你去唱歌,只是你自己也想在這幾年,趕快結婚,我怎麼能出現在有別的妹的場合呢~~
這樣你可是會減少粉絲的哦~~(可是如果有正妹的話,還是可以通知我一下的,因為漂亮的東西是要跟好朋友一起分享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