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三
上了桃園去看我的乾女兒
跟他們講了多久
終於找到了時間上去

雖然說~~還是給他睡到了中午才出發
到了那也快4點~~哈哈~~
看到這二個小鬼
真的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也許就像人家講的吧
看別人家的
都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才多久沒看到
這二個小鬼都己經快鬼靈精了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小的聴他爸爸說
最近很愛哭
有點小擔心
出去吃飯的時候
只顧著看著小孩
都沒辦法專心的
聴大家在說些什麼
真的很不好意思
只是~~太久沒看到他們二個
很想把他們的一舉一動好好的記住
老實講~~真的沒有很多的時間可以常常的去看他們
所以~~一定要原諒我哦~~
我真的不是故意那麼的不專心的~~^^

吃過飯之後
又去中壢接我們家那個的朋友
這一次我終於去了
我想去的士林夜市了~~哈哈
之前去了二次都沒找到
這一次終於讓我給找到了
只是~~有點小小的失望
因為~~我以為那裡會有很多好吃的好料
結果~~並沒有
整個美食廣場
賣的也只有那幾樣東西
跟之前在電視上看到的
出入好大~~~~真的是~~失望
而且那裡有好多的背影殺手
雖然說賣衣服的店家還不少
可是~~我是個不愛逛街的女生
所以還是食物對我有比較大的吸引力
下次可能要好好的研究一下囉~~

雖然說我最近常搞失蹤
可是我並不是消失囉
只是~~最近在家裡忙著看DVD所以就少上線了
朋友們~~想我的話
就記得打通電話跟我說一下吧
最近有點冷落你們了~~不好意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