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三去了一趟台北去看海芋
老實說找到竹子湖的海芋時
心裡有總還滿感動的感覺
因為一路上指標沒有很明顥
一路上都是山路
而且我們對那又不熟
到了陽明山還問一位伯伯才找到
那天天氣有點陰陰的
看到海芋田的時候
人還滿多的
可是看到海芋又覺得他好脫俗
有種很清新的感覺
我沒有去採海芋
因為我不想去破壞他那種怡然自得的美
只有買了朋友托我們買的海芋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相機又閙脾氣沒電
明明前一晚還有檢查電池
真的是哦
所以沒有拍到很多美美的照片

那天行程沒有安排好
因為下山的時候才三點多快四點
想去的士林夜市也還沒開始
下山又塞車
又走錯路
其實那時候心情有點不好
因為我擔心我們家那個沒睡好開車會沒有精神
我也不知道我們繞了台北多大的一圈
只知道一路上我看到了
台北火車站
中正紀念堂
小南門
華西街夜市
還看到了龍山寺的指標
最後又問路人
才又回到了國道一號
那時我有點小生氣
因為我心裡想
能夠早點回家休息就回家休息
看他這樣沒精神
我也不敢在車上睡覺
他又不想打電話給朋友
因為怕朋友會找去唱歌喝酒

可是~~老實講看到中正紀念堂的時候
心裡有種莫名的感動
壯觀的藍白色建築
真的不輸給國外
雖然我沒有下去走走
可是這樣經過就給了我這樣我感覺
隔天回店裡跟我同事講
他們還笑我鄉巴佬
可是真的有感動到阿~~^^
下次有機會一定下去走走
感受一下那種感覺

最近看了一些片子
有些是老板出國帶回來的
有些是店裡客人拿來借我看的
有幾部還不錯看

1.貧民百萬富翁:看了的感想,真的好看,有機會一定要看,他哥真的超會賺錢的,去到那裡都有門路,最後連死都死在錢堆裡,至於他弟弟跟女主角,這種愛情觀,現在應該己經找不到了吧~~

2.暮光之城~無懼的愛:不錯看,可是男主角太帥,沒辦法專心~~^^

3.葉問:看到最後真的還滿緊張的,因為超怕他被小日本打死,我還在那裡想,那個位置應該打不到心臟吧.真的入戲太深了我~~

4.007~量子危機:今天才要看,看了好不好看在跟大家說~~^^




下次想去看五月雪,可是我們家那個說,他不要在陪我去看花了啦,每次出去走走都看花,他有點~~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