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覺得我們家那個怪怪的
即時的狀態打~~在忙在累也要陪你聊天你懂嗎
遊戲的狀態打~~在忙也要陪著你看著你
看到這種東西
我能不亂想嗎
雖然說這個
給各位好友看到
大家一定會覺得
就你自己笨阿白吃
可是我就是想要解決問題
不想老是為了這種問題而跟他吵架
我們這陣子真的很好
不像以前那麼的常吵架了
只是最近又看到這種狀態
讓我又有了不安的感覺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所以才會來打網誌舒發一下自己心裡的感覺

朋友老是愛問我
什麼時候要結婚
我給的答案
第一個是沒錢
第二個是~~我沒安全感
有時候覺得很怪
雖然在一起好好的
可是老覺得只是個假象
像我們前一陣子還好好的
最近就又看到這種狀態
雖然他給我的理由是~~這樣就不會有妹來亂他
可是我又覺得這理由太怪了

真的希望是自己想太多了
可是~~
不安的感覺還是一直存在著

雖然說二個人在一起要信任
可是看到這種東西
又讓我對他的信任
感到懷疑

最近上班很累
又遇到28天
真的很不想為了這種問題
又來增加自己的煩惱
真的很不想去管
可是又控制不了自己
有誰能告訴我
如何才能防止男朋友精神外遇的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