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不是突然很想吃東西嗎
結果那天晚上我就做了一個夢
夢到我去吃到飽的餐廳吃火鍋
還有夜景可以看吔

吃到一半
我去抱我的乾女兒
還沒抱到座位時
他己經睡著了
(可能是這幾次去,都陪著他們,閙的時候,就抱著他們,還滿給我這個乾媽面子的,二次都有睡著^^)
回到座位時
看到我的食物己經被收起來了
結果服務生看到我回來
又把我的東西拿出來
心想~~現在到底是幾點了
起來看了一下時間
哇拷.....
九點半
平常我都是九點起床呢
~~~~為了一個火鍋睡過頭....
好加在
我有趕快打理好自己
去到店裡我又是第一名^^

所以阿
不要想太多
不然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早睡比較有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