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在睡覺的時候
突然覺得身體好癢
今天起床去上班
就發現了自己身上出現了好多好多紅紅的疹子

到了店裡我同事說
這種疹子超癢的
所以一開完店
我就跟老板娘請假去看醫生
跑了二家皮膚科都沒開
心想
現在是怎樣都過了十點半了
還不做生意

一整天忙下來也忘了
晚上吃完飯覺得
真的不行了
超癢的
所以又跟老板娘請假去看醫生

到了診所
醫生看完就跟我說..這是蕁麻疹..
蕁麻疹...心想..這不是只有在電視裡才有聴過的名詞嗎
醫生說..有可能是家裡的寵物
導致發病
哇...這幾天幫他們梳毛
我就發現了好幾隻皮膚都不好
那...阿好...局然傳染給我了
回家一定要大掃除

現在我坐在電腦前面
身上超癢的
葯吃了
只有要摸的葯還沒吃
想等洗完澡在來摸葯
看等等要睡覺時
會不會比較好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