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我的好朋友來台中找男友
順便來找我
這二天他住在我這
第一天晚上跟他聊到快3點才睡覺
昨天晚上我下班
二個人又跑去逛逢甲
虧弟弟
又去敗家
逛完又跟朋友去唱歌
玩到快4點才回家
二天下來
覺得自己....真的是不像以前那麼能玩了
超累的
可是也因為我的好朋友來
讓我這二天過的還滿開心的
因為有好多事可以聊
好多事有人可以陪我去做
好像很久沒有為了自己而去做一些自己的事了
哈~~
只是~~人真的要量力而為
最在的我坐在電腦前面
可是完全沒辦法思考
所以~~我還是~~去睡覺補眠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