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了這個月的第三天假
好像有點給他放太快了...^^

好久沒回家
今天的行程就是回家
睡到中午
心想回家也沒人
還不如睡飽飽在回家
不然回去又補眠
晚上又睡不著了

起床先去拿我的生日禮物~~(我們家那個買了一隻手機送我..想了好久..開心呢^^)
在去吃個飯
好去坐車
坐車的時候司機下車拿水的時候看了我一眼
心裡想應該沒事吧
後來要下車的時候
(因為我都是還沒到站就提早下車)
請司機停車的時候
他問我是不是外國人
我回他說我不是
還問了第二次..我不是外國人嗎...我不是
真的有點想用台語回他
我只不過曬黑了一點
真的有這麼像"外勞"嗎....無言

回到家先去我媽咪工廠找他報到
之前一直跟我說叫我要回去的時候先跟他說
可是我一直不知道那天要回家
所以就沒打電話通知他
去他工廠幫忙了一下
就去幫他忙手機的事情
下個月還要在回去一天
因為手機的事還沒辦好

晚上回去煮晚餐
想說先帶我們家的"咖啡"去小解一下
可是一出了籠子就像瘋子一樣不受控制
心想算了還是去把我該做的做一做吧
要在幫他關回籠子裡好像是一件我沒辦法做的事
所以就先把他放在外面
煮晚餐的過程中
一直有聴到他鉄鋉的聲音想說應該沒逃跑吧
繼續煮我的晚餐
怪了
這下怎沒聴到聲音了
出去看.....傻眼..
他把我弟的睡蓮給吃了
一隻好好的哈士奇變成了一隻髒狗
只有好笑
滿地的爛泥
在加上他知道自己做錯事的表情...
哈....
怎麼會這麼呆阿
誰家的狗
老爸回來的時候看了也傻眼
(可是沒辦法我們家的咖啡只怕我爸一個人,所以只好讓我爸善後了)
看著我爸跟咖啡的互動
其實還滿好玩的
我爸是洗的又想笑又想氣
可是沒辦法
事情都己經發生了
所以....
好加在我這次回去老爸還滿開心的^^

等到老爸把咖啡整理好之後
他局然說要把晚餐帶到我媽的工廠去吃
阿不就好加在
這麼久沒下廚的我
今天煮的成果看起來還不錯
不然拿去那不就......難看了
還滿好玩的
老爸開車
就把吃的放在座位上
到了工廠一樣一樣拿出來還滿像在野餐的
不一樣的感覺
老媽偷偷跟我說
老爸看到我回家心情很好
本來老爸晚上有想好想去廟裡做的事
因為我回來所以他也改了時間
吃完飯繼續工作
這時候老媽跟我說了一個壞消息
他問我現在有沒有交新男友
(因為我家的人不知道我現在還跟他在一起)
又問我要不要嫁虎尾人
有人想介紹
的了吧~~
我是個奇怪的人
我怕別人受不了我
可是又沒那個膽子讓他們知道我還跟他在一起....頭大...

哈哈....
老媽跟我說了一個他年輕時的故事
是.....跟老爸之前的前男友
(這是秘密...不能說...哈哈...小妹們回去也不要問哦....)
還滿好玩的
老媽說他年輕的時候
很多人追
還拍了藝術照
(可是小時候不懂有很多都被我們給毀了)
那像我們現在的感情生活一點都不精采

因為沒有要過夜
所以在家待的比較晚一點
(應該是說在工廠待的比較晚一點)
回到家己經是快9點了
我偷偷給了老爸一千塊
他高興極了
雖然只是一點小錢
可是可以讓他開心這樣我也開心
因為老實說我能讓他開心的事
真的不多
都這麼大了在外面生活還讓他擔心
真的是.....沒路用...
老爸看到我在喝飲料
又看到我妹也有
(因為那是我下午買的..我爸還沒回家)
就說為什麼大家都有
老媽載我去坐車的時候
經過清新就又幫老爸買了一杯
希望老媽回去的時候
老爸看到的時候會開心
雖然鄉下人總是不敢把愛說出口
可是..老爸..在我心裡我還是愛你的哦
自己的身體要注意
我還沒帶孫子回去之前
你都要保重自己的身體哦..^^

雖然跟家人相處只有短短的時間
可是心裡覺得有種滿滿的感覺
雖然在外面的生活比較自由
可是偶爾也是會有失落的感覺
有家的感覺真好
一個自己的避風港
雖然不能常回去
但是..家真的是個最溫暖的地方
今天又過了充實的一天

我親愛的家人
雖然現在我們都在不同的地方
可是不管如何
都要好好的保重自己的身體哦
因為...我愛你們....都要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