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每個人總是沒辦法為對方想想呢


我從事餐飲服務業


今天在店裡遇到一組客人


一直要求我去做規定外的事


我沒辦法


因為今天讓客人方便一次


下次如果他又來不給他方便說不過去


可是對方是客人


不能跟他硬碰硬


只能跟他說不好意思


結果他們居然跟我說不用一直說不好意思


只要做好他們的要求就好


無言阿


其實今天的我真的粉生氣


真的覺得他們有點像是來亂的


沒辦法


服務業本來就是一個要看人家臉色的行業


只是我們今天也只是個小員工


你這樣為難我們


你就會快樂嗎


每個人都是為了生活在工作


不是為了生活有人會願意這樣出來給人家欺負嗎


希望有機會看到這文章的人


可以多用點心去注意一下身旁的人


得饒人處且饒人


地球是圓的


相遇的到


今天你這樣對待別人


有天你也會遇到的


因果論


假設你今天真的是來亂的


那我也認了


如果這樣你會快樂


那也就恭喜你了


希望你以後不會遇到相同類似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