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


二個字


有人說是女生昏了頭才會想去結婚


二個人在一起久了


好像就會自然而然的想到這個念頭


可是又有人是在一起太久了


結果


就沒有結果


結婚快樂嗎


還是只是把對方留在自己身邊的一個最好的解釋


二個人的生活背景不同


想法差異


對事的看法


是要去溝通還是就是要有一方容忍下來


婚姻真的是女人的墳墓嗎


我要的真的只要結了婚就沒事嗎


為什麼


他明明愛我


可是手機裡還有一個老婆


不懂


難道


一個男人真的不能只愛一個女人嗎


如果他真的愛我



那個人是誰


他也愛他嗎


我在他的心裡


重要嗎


為什麼他可以這樣


我問他


如果有天他在我的手機裡


發現了另一個老公


他的心裡會有什麼感覺


他沒回答我


他對我說結婚是認真的嗎


還是又只是一個欺騙我的話


親愛的男人


你己經把我搞到有點分不太清楚了


你知道嗎


就只是一段感情而己


為什麼


我會一直在這裡


一次又一次的為了他


難過


他真的懂嗎


如果


他真的懂


為什麼


他會這樣


是我不夠好嗎


還是別人有我沒有的優點


在感情上為什麼我會這麼的沒有安全感跟自信


我不懂


有時候真的不太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


好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