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心情有點悶有點煩還有許多說不上來的感覺


或許是好朋友來了吧


或許是下雨的關係吧


或許是........


為什麼問題老是在那


老是找不到答案


真的有這麼難嗎


我不知道...真的


今天好想請假


因為我不知道我的生活到底為了什麼而忙


為了什麼而高興


每天重複一樣的工作


面對著同樣的問題


我真的不想這樣


我也想讓自己放輕鬆一點


只是


有太多的事在我的心裡


卡在那


好想.......好想


找個地方好好的休息一下


想找個地方躲起來


可是......


有太多的事我放不下


庸人自擾吧


好像有很久的時間


沒好好的放過自己了


我是真的忙嗎.......


還是只是這個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