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拍了~
因為另外一個同事睡過頭
所以就換我去
第一次跟拍還滿新鮮的
累~我覺得還好
只是還滿不一樣的
一個小小的攝影蓬
一個攝影師
一個麻豆
老實講還滿簡單的

只是覺得今天自己很像白吃
看麻豆照片露出甜甜的笑時
自己局然也會跟著笑
好怪
害我都不好意思看麻豆
因為~我會害羞
拍完照回到店裡
好像快7點了
時間過超快的啦
我還有好多事沒做就要下班了
有點害怕呢
因為
我10月9號休假
很怕又出了很多沒有庫存的貨

剛剛玩FB玩到現在
感覺自己好像快掛了
可是沒關係
明天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了
(應該是算今天吧~)
我生日吔~~~~^^
可是又老了一歲
也不知道要開心還是難過
反正日子一樣要過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