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老是覺得工作每天都做不完
我是個奇怪的人
每天我都會想把所有的事情做好
可是總覺得最近忙到沒有時間
可以做完自己想做的事
白天就忙批客跟包貨
晚上就忙著整理店面
該關的庫存
常常會沒有時間可以去關完
每天回家就提心吊膽的
怕賣到己經沒有現貨的商品
到底要怎麼做才能把事情全部都做完
我跟我同事說
其實我回家的時候有時都想把一些事情帶回家做
可是他說回家就是要好好的休息
幹嘛還要去想上班的事
我總覺得事情沒做完
我回家還是沒辦法放心
快變成工作狂了
最近還走了一個我比較信的過的同事
老實講
真的不喜歡這種感覺
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