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忘記了,這是第幾次回診? 第一次,因為不懂規矩,所以被罵,看完診回到虎尾已經接近半夜12點。 第二次,差點不能看診,因為我不知道,要在下午五點前,完成複診報到。 這一次,又差點沒看到報告,因為跟家人吃晚餐,這次教授看診速度較快。 我們家胖子說我沒時間觀念,我不想回話,因為他不懂,能和家人共進晚餐吃個飯,那感覺多溫暖。而且這次因為快過年,所以看完診就沒留在虎尾,打算等過年初二在回家。 今天回家發現我們家可愛的小胖圍,在自己褲子裡,偷塞了一些小玩具,我在想他會記得自己的褲子裡,有放這些東西嗎? 晚上在工廠忙完時,其實已經看到醫院傳來的簡訊,但是我並不想掃爸媽的興,因為這次回診,並沒有要留在虎尾,而是要直接回台中,所以還是先去吃飯,讓他們多跟小胖圍圍相處一點時間,吃完飯要離開時,阿公阿嬷跟小胖圍圍還在那上演十八相送,依依不捨。阿公還說這次過年,如果小胖圍圍晚上跟他一起睡覺,一晚三百。 老媽說住在隔壁的舅公禮拜天過世了,享年八十幾歲,那位舅公人超好。 話說今天唯一的失算就是,想的太天真,以為教授今天看診還會很晚,結果差點沒看到,下次回診是二個月之後的事了,這次一天固定吃四顆藥,持續二個月,就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