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很拚命的在家裡看片子
店裡客人要借我
我就跟他說過不行
因為我會控制不了自己
一定會用最快的速度把他看完
今天~~
我終於看完了
從上個禮拜六開始
沒有一天有早於三點前睡覺
真的是哦~~

自己真的體力越來越差了
好加在把片子給看完了
今天就可以
早一點上床睡覺
希望能把這幾天少睡到的
給補回來
哈~~^^

老實講"咖啡王子一號店"真的還滿不錯看的
雖然結局有點給他草率
可是中間都還滿有意思的
聴說在電視上己經演過好幾次了
第一次看感覺還滿不錯的
自己真的是超愛哭
每次裡面的主角一哭我也跟著哭
看到都好想打裡面的男主角
同事跟借我片子的客人
都說我入戲太深
我也不想阿
只是有感而發~~不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