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休假
本來想去看油桐花的
可是想說都拖那麼久了
還是不要去三義好了

想說之前店裡的客人介紹一個地方
一直沒有機會可以去
那就改道去那好了
而且現在剛好是他主打"金針花"的開花期

上網查了一下
結果好像很遠
騎了才知道
沒有想像中的遠

老實講那天還滿悠閒的
本來很怕會遇到梅雨季節
怕不能出門
所以也沒早早就起床
一直睡到下午一點才起床
出了門在台中還是大太陽
可是到了大坑
己經有點陰陰的
有點怕山上己經在下雨
我們家那個一直跟我說不會啦
這種天氣出門才好玩
又不會太熱
又有點涼

一路上上到新社
就覺得新社變的好熱閙
我想應該是因為古堡的原因吧
因為~~有好多的遊覽車

這一次因為有做功課
所以在去的路上完全沒有怕會迷路的感覺

老實講新社現在規劃的
還滿不錯的
因為~~要去那裡都有明顯的指標
到了"沐心泉"之後
第一眼的感覺是
真的是這裡嗎
因為跟一些商業化很嚴重的庭園比
有點不是很起眼
而且他的強打還是
"想看金針花不用到台東哦"
想說應該商業化滿嚴重的
結果完全沒有
走進去的時候
還沒看到收費的人員

沐心泉佔地真的很廣
我們去的時候
金針花己經有些都開始淍謝了
所以我想~~下次要去的話
應該要五月初就要去
說不定還可以看到我想看的油桐花
整體的感覺還不錯
只是有些花
我真的不認得
那裡還有很多的野薑花
只是可能季節還沒到吧
所以還沒開花
老實說應該是真的佔地很廣
而且又沒足夠的人力吧
因為有些地方己經都變野草給佔領了
我還跟我們家那個講
不然我去打工好了
還有空間可以種自己喜歡的花
只是~~我怕蛇還有蜥蜴
所以還是算了~~^^
其實我們沒有全部走完
只是想說在逛下去應該也沒什麼吧
所以就又回頭往下走
在那裡~~我還看到了一個奇怪的東西
可是我們家那個說我應該是看錯吧
因為~~我好像看到了野兔吔
我覺得我沒看錯
因為~~我有看到一對大大的耳朵
只是在過去看的時候
真的不見了
所以不可考

離開了沐心泉
因為他跟薰衣草森林
同一個方向還問我們家那個要不要跟我去探險
找看看
一路上的風景真的好悠閒
涼涼的風
又是蟬叫聲
老實講~~在那真的忘了好多的煩惱
而且我真的好久沒跟我們家那個
這樣的騎著摩托車到處亂逛了

我們去到了薰衣草森林
在外面看了一下
就回頭了
因為沒有很想進去
感覺裡面人一定超多的

回頭騎的時候
我們還繞道去看了安妮公主花園
沒想到~~我們家那個還不想回頭
還一路往下騎
一直騎到"天冷"我們才回頭
我真的還有點小怕他一路給我騎到谷關呢
好加在~~他沒這麼瘋狂
隔天去店裡
跟我同事講
我同事都說我們起肖了
局然騎那麼遠
只是~~空氣真的好好哦
而且風又很舒服
一點都不自覺到底騎的有多遠
只是我這個人
只要超出我所認識的範圍
就會開始覺得沒有安全感
就這樣而己~~^^
反正就把他當成是冒險吧
這樣我們下次就知道了
要去谷關還多了一條路
這樣也不錯

太悠閒的過了一天
也不是一件好事
因為~~隔天~~我就睡過頭了~~
還給他睡到十點才起床
真的是哦~~

那天的出遊
還滿~~不錯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心裡才想著
在這深山裡應該沒警察吧
沒想到~~又被開了一張罰單
因為~~我們闖紅燈
而且我們家那個還沒發現
還停在路邊點煙
我才在想~奇怪怎麼有穿著制服的人在對著我們招手
看起來又有點像是停車場的管理員
近點看才發現是警察
真的是給他...
























好友們~~有空可以多出去走走哦~
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
放鬆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