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接到我們家那個打來的電話
有點讓我考慮以後要不要接他的電話
每次好像都沒什麼好事

今天晚上下班打給我
跟我說上次去台北玩被開了二張罰單
要罰5400
加一加算一算
去了台北一天
花了快一萬二
我想~~以後我找他去那裡
他應該也不想帶我去了吧
因為帶我出門準沒好事
不是花大錢
就是吵架

其實自己心裡也悶
要不是我想去
也不會花了這麼多的錢
又沒玩的很開心
只是看了想看的海芋而己

為什麼錢這麼難賺
可是去的超快
這幾個月有在開始存錢
每個月只能存一點點
跟當初想存的目標差好多
真的不知道有什麼方法
可以讓自己多存一點錢
多賺一點錢
有什麼事是我能做的

想好好做點事情
多增加跟他的感情
結果只是讓他覺得壓力很重
想出去玩
結果得到的是金錢大量的支出
為什麼~~本來正面的東西都變成了負面

我到底該怎麼做
才能淢少自己身上的負擔
我希望我能跟他在一起
是開心的
是快樂的
可是好像並不是我想的那樣

他跟我放同一天不開心不快樂不自由
下個月或許我該好好的想想
該如何安排自己的假了
休同一天又怎樣
並不能增加二個人的感情
反而是傷害彼此的感情
這不是我想要的

今天接到安安妹妹的電話
問我下個月要不要去找他們
其實還滿開心的
因為好久沒去找他們了
而且我也有點想出去走走
散散心

最近真的有點想
把壓力解放一下
把自己身上的石頭放掉
不想給他壓力
也不想給自己壓力
好想找個無重力的地方
讓自己好好的漂浮一下
最近金錢上的壓力
感情上的壓力
真的有點快讓我站不住腳了


最近的我~~~~真的太負面了~~~~~~~~
這樣子真的不行
好想找個地方大哭一場
可是這一次的睫毛膏太不防水了
所以會很醜
所以~~
還是算了吧
以免失態
哈哈~~

現在出門一定都要化粧了
因為~~昨天沒化粧
被朋友看到
朋友還問怎麼了
這麼沒精神
雖然說有化沒化差不多
可是至少看起來會比較有精神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