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真的是給他有操到
超級商城的生意真的有夠好
pay easy都被比下去了
今天早上上班的時候
伸了個懶腰
哇~~差點閃到
真的是我老了嗎
這幾天忙著包貨
樓下都沒什麼幫到小玟
看他一個人在樓下好可憐
可是我真的沒辦法
每天看到要出的貨
多的跟什麼一樣就有點給他頭痛
昨天放假一天
今天回來整個抽屜裡
都是要出的貨
想說今天回來加班一下
算一算
明天比較好入電腦
天阿~~二天加起來快350件衣服
台灣人的消費能力
還真可怕阿
好吧~~
昨天回家領了我的消費卷
給了阿爸二張500的
給了老媽二張500的
我還有1600
下個禮拜休假
就用這1600去吳神父按摩放鬆一下吧~~
稿賞一下自己跟我們家那個~~

這次回去跟老媽垣誠了
我還跟他在一起的事實
誰叫他一直在跟我說相親的事情
講了又不理我
不說話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還叫我自己好好的想一想
在給他答案
我想答案是什麼
他應該猜的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