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去了大溪
看了我乾女兒
又去大溪看熱鬧
哇....超熱閙的
這二天的行程談不上緊湊
因為好多地方沒聯絡好
所以這二天都在大溪度過
可是也因些悠閒了二天

第一天超累的
因為阿太早起床
看完熱閙又去唱歌
而且又是跟一群不認識的人
(可能是我自閉太久了)
所以不愛那種感覺
也有可能是我一直很想睡吧
感覺就悶悶的
第一次到安安大溪的家
感覺還滿..特別的

第二天睡到中午起床
感覺就好閒
摸一摸出門也快三點了
又去看熱閙
還滿奇特的
感覺整個大溪的人
對這三天好用心
幾乎所有的大溪人都出動了
大家都很用心的在看待這個一年一次的盛會

反觀我家鄉的人
今年的熱閙我也有回去幫忙
只是人口幾乎己經都外流了
所以只有村裡的一些年紀比較大的
看不太到年輕人的出現
我想在過個幾年
可能連熱閙也不用辦了吧
以前小時候
在我的記憶裡
那種熱閙雖然比不上大溪
可是家家戶戶都很用心
還會找親朋好友來家裡吃飯
現在都沒了
那種景象現在只能把他當作是童年的回憶

明年吧
因為今年的時間比較沒安排好
下次在去看熱閙
應該就可以把今年沒看完的
一次看完了

最後我希望
我的乾女兒能夠健健康康的長大
小廟哥哥可以減輕一些自己的壓力
安安妹妹可以開開心心的生活
其餘
就自然發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