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家那個的生日
雖然這二天
我們有點不愉快
(因為...我看到了不該看到的東西.....心裡有點酸酸的..)
可是我還是要跟他說聲"生日快樂"

今天下班買了一個蛋糕到他們店幫他慶生
好加在蛋糕夠大
大家還夠分
我本來還在想
會不會買太大了
結果分一分剛好吔
可能今天剛好是假日
所以店裡的人手比較多
哇...他又多了一歲了
明天開始到我生日
這段時間我們年紀一樣大
哈哈...
可是也只有短短幾個月
畢竟我比他大是事實^^

我希望能夠
跟他開開心心的
也希望他可以成熟一點懂事一點多會去想未來的事一點
我不希望他能夠一次了解很多的事
可是我希望他可以去了解
我想要傳逹給他的感覺
而不是我一個人在那...擔心...煩惱..
可是所有的事也都只是希望啦
能不能做到還是兩回事

有夢最美
不可以對所有的事灰心

自己告訴自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