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回家
一個人在客廳看電視
忽然
我家的貓跳到了
在玻璃窗旁的沙發床上
哇....
床倒了下來
還把我用來擋的電視也連帶的推了下來
電視掉下來
又壓到了我的電腦
前後不到幾秒鐘的時間
我們家的客廳變的一團亂
當下傻眼
哇哩咧
要不要緊阿
好加在我沒坐在電腦前
不然哦
連我也糟殃
真是的.....
一個人又看到這樣的情景
打電話給我們家那個又不給我回來
害我一個人在那收捨慘局
電視重的要命
我又怕電腦被壓壞
只好硬著頭皮把電視抱起來
29吋的電視重的要命
當我把東西整理好的時候
忽然覺得自己好像受虐兒
身上又多了好多的瘀青
哎...
為什麼女生力氣會比男生小呢
真不公平...

今天上班的時候
買了一箱甜的要命的葡萄
心裡想
我一個人又吃不完
所以就拿去我男友他們店
做做公關
結果七...八個人要買
其實是真的滿好吃的
只是甜到很不可思議

那天看到曇花
又被他驚艷到
突然好想去買一棵回來種
下班繞去花店問
結果他局然跟我說
好像沒人在賣
還叫我去國光花市問
等等想上網找看看
因為阿
腦海裡還一直記得那天看到的情景..
不知道會不會很難種..

七月阿
真是個好日子
一堆朋友都七月生
如果阿
每個都有節目的話
我可能會玩上個半個月
好加在
大家手頭都有點緊
不然哦
又要失眠半個月了.....^^
可是還是要在這跟我七月份的朋友們說聲
大家...生日要快樂哦...都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