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我一個人上班...還有我們家的店狗money
好加在今天沒下什麼雨
不然哦
我又無聊到爆了
今天批客不多
零售也不多
可是早上的時候還滿有成就感的
因為有進來的
幾乎手上都有拿一個袋子出去(意思就是..都有消費啦..^^)
下午4..5點就比較沒什麼人了
今天晚餐才剛吃飽
差不多8點老板就放人了...吔...高興
雖然還是有遇到幾個想殺價的
可是我就不想理他
交給老板娘去處理
煩呢...都那麼便宜了..還這樣..真不知道是在想什麼

還遇到一個客人
明明就想殺價還在那跟我聊一些有的沒的
一下子聊頭髮
一下子又聊別的...
跟你有那麼熟嗎...
奇怪呢

不管啦
反正什麼樣的客人都會有
所以阿
我要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