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又357天這次我們是真的結束了

你說你恨我
分就分為什麼要做的這麼絶
因為我知道這次我不狠一點心不硬一點
我們永遠都只是會在那裡托時間而己

你說我自私
永遠都只想到家人
永遠都只想到我自己
從來沒想過我們二個人的未來

你知道嗎
我以前曾經想過我們二個的未來
記得嗎
我跟你說過因為我們二個都是過夜生活
那以後小孩誰要帶去上課
我跟你說過因為你吃飯很快
所以以後小朋友我就要叫他學你吃飯
記得嗎
我以前還跟你聊過
如果以後小孩男的像我女的像你
那不是很可憐
我不是沒想過我們二個人的未來
只是
有很多事我們很久很久沒一起做了
我們有多久沒有聊天了

你還記得嗎
你說有機會的話你想回我家那裡開店
你有沒有想過
如果你回雲林開店
我有可能不把我存的錢拿出來嗎

我也有跟你說過我的難處
你也知道我家的情形
跟我爸的病
我己經30了
我不能這樣沒有目標
漫不經心的前進
有很多很多的事
我都有跟你說過

你說我不懂你
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因為我不是你
你什麼都不太愛說我怎麼能知道

你是個好人
只是心還沒成熟
還愛玩
可是我不行一直這樣跟你下去
有人笑我笨
為什麼會跟你在一起這麼久
因為你也有對我好過
我都記在心裡
為什麼我會說你壞話
因為我想讓你知道我在不爽什麼
為什麼吵架的時候我老愛說些重話傷害你
因為我希望可以刺激你
你能夠努力一點不要讓我這樣對你
或許我那時候話真的說的太重
可是我知道如果我不說重一點
你不會有什麼反應

我寧願你恨我
我也不想看到你
一直都是這樣
我知道我是真的很自私

你真的是一個好人
只是這個時間這個時候
我不能在這樣跟你下去了
謝謝你把阿標留下來陪我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有天你會找到一個真正用心陪伴著你的人
希望你可以更快樂更開心
結束了我們這一段戀情
你可以重新開始找尋自己想要的幸福
記得一定要好好珍惜那個對你好的人

再見了
我親愛的蕭小安
曾經深愛著你的江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