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徹徹底底的輸了

回想跟你有過的快樂甜蜜回憶
現在對我而言
都是一種傷害折磨著我
以前的我們
現在的我們
為什麼會漸行漸遠
為什麼會無話可說

你說我憑什麼去管你
你下班想要有自己的空間

可是我呢
我每天乖乖的回家
時間到上床睡覺
早上起床上班
這就是我現在的生活

是沒了新鮮感嗎
還是..........
不要又說我胡思亂想
我是一個女生
女生的第六感是很靈的

每個人都不想看到我受到傷害
每個人都想把我從這個環境拉出來
你知道
我有多累嗎

我不知道你懂不懂
因為我從來就搞不懂
你到底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