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出門的時候
看到你的簡訊
你線上的婆跟你抱怨
你下線他一個人玩好無聊
可是他不知道
有個人在家等你
每天下班就跑網咖
家裡又不是沒有電腦
朋友找你就去
你都不知道我們現在沒有錢要省一點嗎
抱怨我
沒錢那我為什麼還要去桃園
先生
我自己的錢
我不能花一點在我自己身上嗎

我討厭醒來找不到你的感覺
我不喜歡你在線上跟人家搞曖味
你也知道
這些事我跟你說過幾次了
你從來都不在意
線上只是玩玩
可是你有多久沒把心放在我身上了
朋友煩悶
你就去陪他們
我煩我悶
你說我有我的朋友可以陪我
你到底是我的誰

遊戲只是好玩
大家都這樣
你又沒跟對方見面
又沒發生什麼事情
這是你的休閒
我管不著
到底有什麼東西是我可以管的

剛剛打電話回來
只是為了跟我說衣服要洗了
那是我的工作嗎

跟你住一起
你跟人家說我是你的室友
不敢跟人家說我是你女朋友
怕人家找我麻煩
我到底對你而言算什麼

我欠了你什麼
我也想要快樂
我也想有人疼
我也想有個貼心的男友
可是
最後我得到的是什麼

一次又一次的傷害
我好想哭
一段感情把我壓的好累
我己經快不知道自己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待在這段感情裡
我求的是什麼
我得到的又是什麼

跟你溝通就說我找你吵架
你從來就不肯聴我好好的說話

這次我真的累了
如果這次我走了
就真的不會再回頭了

我回過一次頭
可是我發現
你並沒有改變
反而把我吃的死死的

我跟你走了這麼久
我真的累了
你說的話
十句裡有八句是騙我的
有人說那是善意的謊言
可是你知道嗎
謊言不但被發現
我對你的信任度
就越來越少

跟你在一起這麼久
你知道我的個性
不要老是愛拿我的容忍度來考驗我

我不是愛說你壞話
只是我是那種有話不說出來會難過的人
你不是不知道
我不跟朋友說
我能跟誰說

現在我們真的只是室友
我一天見不到你二個小時
放假你有你的生活
有你的朋友要陪
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