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班
我覺得自己很沒用
因為還有很多事都不熟
不能減輕同事的負擔
所以有點悶有點無力....其實阿...後來我發現...是我28天來了
所以又在耍白吃...哈..

今天阿
我給自己一個想法
我覺得我現在好像在休長假的感覺
只是有在上班
因為阿
我覺得現在的工作內容
跟以前的
完全不一樣
做起來
就好像沒辦法把自己所會的表現出來
所以我告訴自己
現在只是在休假
一點一點的學
有天我一定會有辦法把自己所學的東西表現出來
努力說服自己
不然現在什麼都不太熟就在給自己壓力
好像還太早了
太早給自己壓力
會沒辦法集中精神去學習新的東西
所以我要慢慢的學
把別人所教的東西學起來
我就不信
我沒辦法去做到
哈哈....自我期許中...

其實我本來不是要說這個的
哈...我又離題了
我要說的是
我昨天晚上睡覺
頭又痛了...
好想罵人
就都要睡了
還給我痛個屁哦....
奇怪呢
這禮拜沒休假
好像太逞強了...
哈...
沒辦法....我真的是個阿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